金融科技

香港作为一个多样化、具韧性及活力的国际金融科技枢纽,云集大量金融机构及计划加速扩展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雄厚市场正在崛起。香港金融科技业逆转全球趋势,在公司业务、资金筹集及人才招聘上皆持续增长。

金融科技

FinTechHK: 加速成就未来
投资推广署已成立专门的金融科技团队,为有意在香港设立公司或拓展业务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详情请浏览FinTechHK 网站
有用連結:

  • FinTechHK 网站
    • 香港金融科技的中央资料库,例如新趋势、新闻,以及一切有关香港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有用资源。
  • 全球Fast Track计划:
    • 从初创至已发展的企业,全球Fast Track计划集结了世界各地顶尖的金融科技公司,透过计划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并将他们与企业及投资者巨头联系起来。计划助您在香港, 亚洲以至全球实施和扩张业务。
  • 香港金融科技周: 突破界限 共创非凡
    • 由投资推广署主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周为亚洲年度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事 - 这一周将汇集在香港及全球举办的激动人心的各项活动。会议的主论坛汇集了传奇科技投资者、全球金融领袖、监管机构、初创公司和金融科技行家。香港金融科技周采用在线及线下并行的方式,在香港现场举行,并供全球数以千计的参与者在网上参与。欢迎大家踊跃参与香港金融科技周2023 !
小档案
67%
消费者金融科技普及率, 最高的市场之一
金融科技
51%
的公司有拓展大湾区市场的计划
金融科技
66%
的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B2B市场
金融科技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